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08能否连接SQL2005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3 10:09

RT。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52
提问于:2010-10-28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向下兼容。

收获园豆:2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3275 | 2010-10-28 13:11
其他回答(5)
0

SQL Server2008的SSMS可以连接SQL Server 2005及以下所有版本的数据库。

收获园豆:2
邀月 | 园豆:25339 (高人七级) | 2010-10-28 16:33
0

可以啊.高版本兼容低版本

sansan-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0-10-28 17:01
0

可以的!

收获园豆:2
王祖康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0-10-28 17:17
0

试一下就知道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2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0-10-29 11:44
0

把05的数据库文件附加到08上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30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