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C#实现各种图片格式的转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3 10:12

怎样用C#实现各种不同图片格式的相互转换?谢谢啦

wvsy的主页 wvs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7
提问于:2010-10-28 2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ystem.Drawing.Bitmap bmp = new System.Drawing.Bitmap(fileName);

 bmp.Save(newFileName, ImageFormat);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87 | 2010-10-29 09:45
其他回答(1)
0

把图片读到Bitmap,然后保存为你想要的格式。可否?

zock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0-10-29 08: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