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ET的Push推送技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3 11:36

各位大侠,关于推送技术.谁有简单基础的示例,麻烦分享一下,或者有视频的发一下啊.学习学习,悬赏分没了,还忘大侠们多见谅.

sansan-的主页 sans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0-10-29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deproject上有很多COMET 服务器推技术的代码,可以去看下 http://www.codeproject.com/info/search.aspx?artkw=comet

收获园豆:10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10-10-29 09:54
好啊.都是英文啊...英文太差了.
sansan-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0-10-29 13:06
看代码就行了,也可以翻译一下。COMET 园子里好像也有一个demo,我搜下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0-10-29 14:24
http://www.cnblogs.com/zc22/archive/2009/11/14/1603141.html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0-10-29 14:26
其他回答(3)
0

飘过...

~洛书~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10-10-29 09:50
0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10-29 13:56
0

关注~~

nightmare23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04-27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