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vista系统中自带的IIS6怎样安装、配置PHP5.3及以上版本

0
[待解决问题]

我的是vista home premium系统,用自带的IIS6,现在想使用PHP5.x(比如现在新的php5.3.3),看到安装有手动程序包的软件下载,有自动安装的下载,到底选哪个安装程序呢?怎样安装呢?安装之后如何配置?(IIS6的配置,PHP5.3.3的相应配置)包括对mysql的引用等。

     看到PHP大凡都和Apache对应,使用vista home premium系统,用自带的IIS6,不使用Apache可以吗?

     还有就是对安装模块的选择:FASTCGI,CGI,ISAPI都是什么?在对PHP5的安装、配置中有什么用呢?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0-29 11:5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楼主装个XAMPP for Windows吧,把开发环境部署好了,FASTCGI,CGI,ISAPI这些概念baidu下看看就明白了...php我不太熟...囧~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2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