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在文本框中显示已选图片的后缀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3 10:12

怎样在文本框中显示已选图片的后缀名?只需要显示图片的后缀名,其他的不需要显示,谢谢啦、我是初学者不太懂

问题补充: 是用C#语言实现的
wvsy的主页 wvs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7
提问于:2010-10-29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ing strFileName = "123.567.jpg";
string[] arr = strFileName.Split('.');
string houzhui = arr[arr.Length - 1]; 
或者
 name.Substring(name.LastIndexOf(".") + 1);

 

收获园豆:10
萧鼎 | 初学一级 |园豆:106 | 2010-10-29 16:11
其他回答(4)
0

取得图片的名称,然后用方法split(‘.')取得后缀名即可

天神一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0-10-29 13:54
0

#region 获取后续名
/// <summary>
/// 获取后续名
/// </summary>
/// <param name="strLongFileName"></param>
/// <returns></returns>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ShortFileNameType(string strLongFileName)
{
return strLongFileName.Substring(strLongFileName.LastIndexOf(".") + 1);
}
  #endregion               这个方法可以做到

xp_Tiffany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0-10-29 14:14
0

支持二楼的解决方案!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11-04 21:07
0

System.IO.Path.GetExtension(path);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1 2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