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将文本里的号码分组问题,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1 11:59

系统需要做一个功能,将一个含有很多号码号码的文本导入,然后将号码以100个为一组,来插入数据库中,用的是vbscript和asp,小弟刚入门,想不到方法,请大家帮帮忙!(分组功能不写在SQL里)

soarymz的主页 soarymz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0-29 15: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哦,就是先剔除回车换行分成一个一个的号码是吧?

asp没学过,但。net中有string的split函数,分割字符串,返回字符串数组,楼主要的是这个意思吧?

那你自己看ASP里面有split函数没有。。。

收获园豆:3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19 | 2010-10-29 16:10
对,有思路了,谢谢!
soarymz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0-29 16:18
恩?可以结贴了?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0-10-29 16:20
其他回答(1)
0

“将号码以100个为一组”,是不是这样的:100234100235100237,最后的结果是100234,10235,100237吗?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0-10-29 15:55
谢谢Ls,号码的形式是(一个手机号,然后回车换行,再一个码号,如此依次)的文本
支持(0) 反对(0) soarymz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0-29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