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获取当前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6 10:49

由一个js隐藏当前鼠标点击的table引发了的一个问题,

 

 

代码
function fun(ncol)
{
var rows=document.all("tbl").rows;
//rows[0].cells[1].style.display="none";

for(var i=0;i<rows.length;i++)
{
if(rows[i].cells.length>ncol)
{
rows[i].cells[ncol].style.display
= rows[i].cells[ncol].style.display=="none;" ? "block" : "none";
}
}
}

 

调用的时候fun(0),这样只能隐藏指定的列,能不能用fun(this)?点击那列隐藏那列。

like%'远远'%的主页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 园豆:656
提问于:2010-10-29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bl > td").click(funciton(){
$(this).css('display','none');
});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0-10-30 12:02
其他回答(1)
0

通过 this.parentElement.cellIndex 获取到当前点击列的索引值就可以了

blueKnight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0-10-29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