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实现动态切换母版页,请指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6 13:34

现在有一个内容也,上面有两个按钮,分别代表切换把当前的母版页为另一个母版页,有两个母版页,怎么实现动态的切换啊,搞了一下午,弄不出来,只能来请教大伙了。

web开发的主页 web开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0-10-29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楼上链接地址页面,  也可借鉴一楼思路

收获园豆:30
/aiq浪子飞龙 | 小虾三级 |园豆:1189 | 2010-11-13 22:04
其他回答(3)
0

您可以写两个页面。一个用第一个母模板,另一个用第二个母模板!按钮都是一样的,但是你可以在后台用代码控制你想要跳转的页面啊!比如说:在第一个页面点击第一个按钮,代码控制跳转到另一个页面!在另一个页面中其中一个按钮,代码控制从新跳转回到第一个页面!

这样不就实现了动态两个母版的切换了!!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王祖康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0-10-29 22:45
0

如果你打算做web前端开发,就不要依赖这些现成的控件,建议你好好学学HTML+Css+Javascript之后你就明白了。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0-10-30 08:58
0
收获园豆:20
申健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0-10-31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