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构架看法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2 17:28

大家是怎么看待开发设计cs构架的软件?(例如一些QQ软件、浩方平台、360这些软件?)需要的基本技术有哪些?

夜雨瞳的主页 夜雨瞳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10-30 2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语言(C#/C++)、

通信技术(WCF/WS/Remoting/MSMQ/Socket)、

分布式对象技术、

C端的界面技术(WPF/WinForm)、

S端(SQL/集群)

……

收获园豆:20
BloodyAngel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0-11-01 10:10
其他回答(4)
0

如果是.NET的话!WinForm,C#语言知识,Ado.NET或者Linq等一些知识都需要知道啊!

收获园豆:10
王祖康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0-10-31 12:05
0

C/S平台,如果从你举的几个例子来谈的话,C++是第一选择。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1 09:14
0

C# Socket编程

慧☆星 | 园豆:5566 (大侠五级) | 2010-11-01 09:25
0

C++,网络知识

申健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0-11-01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