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2003如何设定让指定的IP访问数据库服务器指定的一个端口呢?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8 18:59

如题,如何设定特定IP访问一个特定的端口?

rob_2010的主页 rob_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0-31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windows 防火墙中可以设置

Change Scope 里面选

Custom list

然后输入你指定的IP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11-01 07:26
其他回答(1)
0

这个要在网络段设置的。设置特定的网络段才能访问你的SQLSERVER IP的3703端口

或者安装专门的防火墙

收获园豆:20
雪莱·亨尼格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0-11-08 1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