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获取客户端 Accept-Language 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5 15:30

我想用Response.Headers("Accept-Language") 获取用户浏览器支持的语言。

 

但提示错误 This operation requires IIS integrated pipeline mode

 

请问如何解决,或有其他办法吗?

Liujx的主页 Liujx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11-01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想获取客户端的信息请用Request.Headers["Accept-Language"]

收获园豆:1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01 12:37
其他回答(1)
0

请求/响应

钧梓昊逑 | 园豆:945 (小虾三级) | 2010-11-01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