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删除虚拟主机 用户上传文件失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1 15:31

用户上传完图片 如果要删除或者替换 会出异常 删除失败,文件被占用什么的 类似信息,百度了下 貌似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哪位高人有解决方案?

失落小羊的主页 失落小羊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0-11-01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权限?停止虚拟主机所在应用程序池,然后delete。

收获园豆:2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01 17:01
其他回答(1)
0

上传成功后主要是iis进程锁定着图片,你可以用unlock工具看看到底是那个程序进程占用着。

五香瓜子 | 园豆:450 (菜鸟二级) | 2010-11-01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