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层的设计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5 16:03

有一个检索功能,涉及5-6张表,根据条件连接表,在数据层,是该按每个物理表生成model,在逻辑层组合成一个list返回呢还是该在model中建一个结果的集合?

 

另请问 数据持久层现在用哪个比较多?Entity Framework?

问题补充: Entity Framework不能支持mysql吧? 现在的数据库是mysql,我倒。。。 Entity Framework还是不错的,但似乎还太新。
狗尾草.的主页 狗尾草.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0-11-01 18: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存储过程。微软刚出的应该用的比较少吧。NH要多一点。

收获园豆:3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01 20:30
其他回答(2)
0

看看 CYQ.Data  框架 现在很多人用在项目中了~~~

收获园豆:3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0-11-02 00:32
0

EF、HN、Linq。

可以放在一个视图里面!

收获园豆:4
麒麟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0-11-02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