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的安装,在我的电脑上我试了不下五次都不成功,不知为什么,希望高手能帮忙远程看看,谢谢!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9 21:55

   本人是PHP刚入门的菜鸟级别的人,

   最近我想学习下PHP方面,可首先要把Mysql数据库给安装 ,可我想不通的是,我在自己电脑上安装也没出什么问题,可Mysql最后总是进行不了下一步,

   希望,高手们帮帮小弟!

   小弟不慎感谢!

   QQ:286533402

MSN:raojiqi@qq.com

Java菜鸟人的主页 Java菜鸟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1-01 2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有个叫“appserv-win32-2.5.9”的打包工具,包含PHP运行环境和MYSQL,不需要多于的设置,下一步就可以了,记好设置的安装目录和一些初始密码就可以了。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02 08:44
这样就直接可以访问到Mysql的数据库了吗? appserv-win32-2.5.9的打包工具,把PHP和Mysql都包括了吗? 请指点,加QQ远程帮帮我. 谢谢!
Java菜鸟人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02 09:51
@Java菜鸟人:不是直接可以访问到了,是这几个环境都装好了,也装了phpmyadmin,如果是你的程序要链接数据库,你得设置相关链接字符串。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2 09:53
其他回答(2)
0

先卸载mysql软件,还会残留以些文件,然后到mysql所在的目录,把那文件夹都删掉

清流鱼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0-11-02 09:47
嘻嘻, 兄弟,这个方法,我试过了好多次, 完全删除后,还把注册表都翻倒了过来.. ,,,所以,再次的安装还是不行. 你知道安装吗> 加我QQ,帮忙远程下 谢谢!
支持(0) 反对(0) Java菜鸟人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02 09:53
0

不知道你装的是那个版本,而且与你的OS也有关系.

张洪玮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0-11-02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