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实现功能列表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3 01:01

我在数据库里面存了两个字段,一个是功能名称,一个是页面名称,例如:用户管理,那就是存储的 “用户管理”对应“UserManger.aspx”,我想把数据库里面所有的 功能名称 字段全部读取出来然后填充到左边一个列表里面,然后点击功能名称就在右边打开对应的页面.哪位大哥有做过这样的啊?或者有例子让我参考一下,感谢!搞定再加分!!如有例子可以发Email给我,Email:allen0717@163.com

无 影的主页 无 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0-11-01 2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功能点的时候,就读出所对应的页面url,就象触发链接一样,就行了

收获园豆:20
liyf | 菜鸟二级 |园豆:263 | 2010-11-02 11:01
其他回答(3)
0

现在很多后台管理的菜单都是读出来的,尤其是带有权限的系统,数据可以存入XML或数据库。

先把静态的效果做好,就像图上的,然后把左边的列表效果找出规律在后台读取数据库并拼接出来输出页面,就像输出新闻列表一样。

收获园豆:2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2 08:43
0

遍历数据绑定到Tree,子节点连接属性绑定Url

收获园豆:10
爱化动力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0-11-08 01:08
0

楼上的大大们给了好几个例子  随便用个都行

收获园豆:10
_____昆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0-11-08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