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值钱的技术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6 11:28

在公司做.net web开发已经2年半了,主要工作是OA和workflow,是做公司内部的网站。感觉这段时间学到的技术并不多,现在想换个工作环境,但感觉自己懂的技术并不多,因此想在年前再自学一些技术。请问有什么推荐吗?

或是有其他建议。谢谢。

问题补充: 又想明年到深圳做手机开发,各位有什么建议吗?本来做.net的话转做windows mobile会比较好上手吗?谢谢。
佳乐比海的主页 佳乐比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11-01 2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打好基础,不管是.NET方面、数据库方面、还是JavaScript方面的东西。只有基础扎实了才能提高;很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主要也看应聘者基础是否可靠!

收获园豆:10
Justin.zhang | 菜鸟二级 |园豆:440 | 2010-11-01 22:11
其他回答(7)
0

如果工作两年半而且公司效益比较稳定的话建议还是留在公司继续提高技术。如果公司没有多少项目练手,可以自己做一些开源软件练手。

收获园豆:5
申健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0-11-01 22:22
0

实现功能是不值钱的,实现性能才是值钱的,所以要做就要从性能上下手,你如果能做到某样东西的性能,达到全国最先进,那么钱就自然来了。

收获园豆:5
daodao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11-02 01:17
0

只是提醒和自己研究方向有关的技术要都涉及,但是要有一个拿出手的。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2 08:33
0

WCF 、WPF

收获园豆:5
WellDone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0-11-02 20:37
0

开发的基础,故然重要,但,项目上没用到的,暂时不用的,个人关点,不用有意花太多时间下去,了解,有这么一个东西就可以了, 建议,可以学习些开源的框架,.....

收获园豆:5
恶人鱼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0-11-03 23:49
0

财会、产业 know-how

收获园豆:5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11-04 08:37
0

对于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开发者来说,在提升技能的同时,还要在行业业务上有一定的积累,比如金融方面,互联网,电商等。如果这两方面都有积累的话,以后在找工作的时候就有分量了。

nightmare23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04-27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