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003转换为2005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30 17:18
<P><U><FONT color=#006600>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lt;asp.net通用OA系统UDS&gt;,不过是2003格式的,我现在想要一个2005格式,我转换了好几次也没有转换成功.那位大哥有2005版的,发给小弟一份,或者提供一个能转换的成2005的方法.小弟不胜感激!</FONT></U></P>
问题补充: 邮箱:houleixx@QQ.com
侯垒的主页 侯垒 | 老鸟四级 | 园豆:3435
提问于:2008-07-18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转,转不过来的,看转换日志,手工修改一下工程文件。
致博腾远 | 小虾三级 |园豆:1389 | 2008-07-18 17:24
其他回答(2)
0
自己修改吧,好像没有2005的吧!!!
zagelover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08-07-19 01:16
0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7-27 0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