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面向服务框架设计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0 10:10

现在我们的产品已经走向成熟,但由于开始的设计,导致现在产品的扩展不好。现在我们要做一个面向服务的框架,要在不影响现有的产品功能,并且可以做更灵活的功能扩展,体现soa的思想。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去设计,请大家给点建议!

问题补充: 我想能得到详细点的设计思路。 我想问下在服务中,各个模块之间有以怎样的方式来交互数据的?
イモツホヌ的主页 イモツホヌ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11-02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注一下我的博客,有一些关注扩展性和灵活性的文章。www.cnblog.COM/GOLDPINE

收获园豆:20
冰绿茶——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0-11-04 13:34
其他回答(3)
0

我是来看你的名字的  棒子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55 (老鸟四级) | 2010-11-02 14:20
0

采用WCF? 可以先将部份功能移植过来

收获园豆:10
LoujaDy | 园豆:908 (小虾三级) | 2010-11-02 15:00
0

参考微软官方的项目:

NET StockTrader4.0

收获园豆:30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11-02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