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s 地址栏加密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4 10:27

请教一下各位 https 地址栏如何加密啊 就不是不让访问者看到一些重要信息 可以让地址栏内除https://以外所有东西都加密 如(https://192.168.0.1/default.aspx 加密后这样 https://*&%#@&……@的) 也可以给重要的参数加密 如(https://192.168.0.1/default.aspx?id=101加密后 https://192.168.0.1/default.aspx?id=%&%&%&%) 大家给点建议 有什么资料更好!!!

RockBoy的主页 Rock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0-11-02 15: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还不如用post发请求……

收获园豆:3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1-02 15:18
其他回答(2)
0

安全性的ssl加密传输协议

大狼熙熙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0-11-02 18:03
0

同意顶楼,可以采用Post提交,也可以进行加密后传输。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11-04 2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