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2.0 开发网页,后台用那种新闻编辑器更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2 21:27

小菜,刚刚学习用MVC 2.0 开发网页,后台新闻上传、编辑的时候不知道用那种文本编辑器,以前用过的是ewebeditor、FTB...  因为对MVC框架不熟悉,用这两种用的很不顺手,请各位大牛给给建议,谢谢大家!

勇泽的主页 勇泽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0-11-02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麒麟 | 菜鸟二级 |园豆:389 | 2010-11-02 20:58
说的很具体!谢谢
勇泽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11-02 21:30
其他回答(3)
0

xhEditor不错。试试~~~

咒语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0-11-02 17:14
请问它在MVC中支持图文混排不?其实我是第一次听说xhEditor 嘻嘻
支持(0) 反对(0) 勇泽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11-02 17:28
0

fck 通用

哆来咪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02 17:21
请问FCK在MVC中图文混排效果怎么样?
支持(0) 反对(0) 勇泽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11-02 17:27
0

FCK感觉不错。

scott_zhou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02 1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