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我主页的一个bug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3 10:42

今天无意看到自己的主页有个bug,就是首页的一个统计,我关注的人(5),关注我的人(1),但是关注我的人我竟然找不到他(难道有一位“异界”的朋友想学习编程,但是我技术一般啊,要找也不是找我啊,嘿嘿...),跪求博客园的数据工程师帮我的数据更新下,在这我谢谢了。

like%'远远'%的主页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 园豆:656
提问于:2010-11-02 19: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好了。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81 | 2010-11-03 10:31
嘿嘿...你又当管理者,又当参与者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0-11-03 10:43
早知道把分都送给你,让你成为本周活跃用户 O(∩_∩)O哈哈~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0-11-03 10:45
其他回答(1)
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3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