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啊!!!高手指教一下

-2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7 16:00

<add key="Homepage" value="Training.HomePage"/>

public  class IMainFactory:IFactory
    {
      private static readonly string path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Homepage"];
      private static readonly string className = path + ".MainPage";

        #region Interface Methods
        public Assembly CreateAssembly()
        {
            return Assembly.Load(path);
        }

        public IHomePage CreateMainPageInstance()
        {
            return (IHomePage)CreateAssembly().CreateInstance(className);
        }
        #endregion

     
    }
}

CreateMainPageInstance()方法
为什么返回的总是空对象呢?

地瓜的爱的主页 地瓜的爱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11-02 2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看看CreateAssembly()有没有正常返回。

再看看className的路径对不对。

再看看MainPage这个类有没有错误。

收获园豆:10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3277 | 2010-11-03 12:03
其他回答(2)
0

看看是不是路径的问题,你调试一下,看看路径

收获园豆:5
天神一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0-11-03 08:24
0

className需要带完整的名称空间如CYQ.Data.MAction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园豆:4754 (老鸟四级) | 2010-11-03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