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6 23:14

请问网站同时在线人数达到2000--5000人,如果自己购买服务器,需要购买什么样配置的服务器。需要多大的带宽?如果租服务器需要租什么样的?

Issac.Yi的主页 Issac.Yi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11-02 2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是看你的用途以及后续的可扩展性.如果你的访问规模会进一步扩大到话,建议你自己购置服务器,国内浪潮的就可以不过有点贵.像HP,DELL等等的价位适中,质量也可以.多了解了解满足你的需求就好.

如果你的网站持续时间不会很长的话就没有必要的.带宽当然千兆光线接入.

收获园豆:2
张洪玮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0-11-02 23:30
其他回答(3)
0

根据你的访问量,服务器要求倒不是很高,主要是程序的问题,是否能承受。对程序优化一下,还要看你程序数据库大小,主要考虑硬盘大小,还有内存大 小。

如果资金缺少,可以自己组装一个1U的服务器,不到3千块钱。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3 08:36
0

DELL EDGE R410 

 

CPU 至强5506

内存 4G

硬盘 146X2  RAID1

 

网 目前 10M独享  

 

目前瓶颈在网上

收获园豆:1
古道轻风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0-11-03 10:34
0

公司给电信配置的服务器基本都是IBM 3650 IBM3850系列~~

收获园豆:1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0-11-03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