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silverlight3.0如何实现打印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8 20:12

用silverlight3.0实现打印

--中庸--的主页 --中庸-- | 菜鸟二级 | 园豆:408
提问于:2010-11-03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转向一个网页。

收获园豆:10
forhells | 小虾三级 |园豆:520 | 2010-11-06 20:36
其他回答(3)
0

可以用第三方控件实现

天神一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0-11-03 13:45
0

silverlight3不支持打印,在silverlight4中支持了。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0-11-03 22:51
0

SL3中可以用WriterableBitmap做出类似的效果。不过如果实现打印还是建议在v4.0下做了,有现成的API

Ringgo.Yao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0-11-08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