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难道没有办法自己写个Windows Phone 7程序部署到自己的手机里玩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3 21:54

看资料说,将Windows Phone 7程序通过VS部署到手机里同样需要一个App Hub的注册帐号,而注册App Hub帐号,必须要99美元的年费(意味着每年99美元吗?),在万恶的美帝那边,一年99美元或许只是九牛一毛,而在我来说乃是几百块钱,如果是为了写程序去卖也罢,但如果只是写程序自己部署自己用,岂不有些“奢侈”?

我是很期待WP7的,并且也打算接受天价去买个WP7手机,但是为了自己写程序自己用而花费一年几百元注册,就有些郁闷了,也别说部署到Marketplace上可能赚钱,毕竟我不是为了赚钱。

大家怎么看啊?

问题补充: 唉,本来很期待WP7,结果却是这样。烦!
零度的火的主页 零度的火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0-11-03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7004和7008有解锁工具

 

方法得当的话(有点麻烦)

解锁可以一直保持下来

就和开发者养好解锁效果是一样的

sun8134 | 初学一级 |园豆:98 | 2011-10-09 12:14
其他回答(4)
0

你可以部署到模拟器,或者等越狱。

Jake Lin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10-11-03 19:25
为了想得到原汁原味的系统,我甚至考虑想办法弄一台不受大陆“污染”的机器,唉,越狱~
支持(0) 反对(0) 零度的火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0-11-04 10:53
0

还是部署到模拟器吧……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0-11-04 10:35
唉。部署到模拟器有什么意思啊。。。悲剧。不知道iPhone是否也采用同样的模式……
支持(0) 反对(0) 零度的火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0-11-04 10:51

@零度的火: SDK暗转完成后是带一个模拟器的,可以在模拟器里调试程序

其实taobao真机不是很贵的

但来源渠道就不好说了

 

为了调试程序,真机有时候还是必要的

 

另外WP版本7004和7008是有工具能解锁手机的(模仿MS开发者账号解锁的过程)

方法得当的话,可以一直把解锁保持到芒果(7720.68)

支持(0) 反对(0) sun8134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1-10-09 12:13
0

楼主什么机器啊?越狱其实很简单的

小李飞刀.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03 16:00
0

谢谢大家,我不搞越狱了。就模拟器吧。另外我在用wp7的ie浏览器和默认的输入法在回帖的文本框里输入汉字不正常。这是先在别的地方写好,然后复制过来的。我手机是  HTC radar.

零度的火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2-01-03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