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带形参的存储过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20 10:07
现我想让一个存储过程完成下面的功能,主要对存储过程内部的参数判断不是很熟悉!<br>一:如果传递的形参是0,那么表示选取显示表中的所有数据,相当于 select * from tableName<br>二:如果传递的形参是10,或者20等,那么表示选取显示表中前10条或者20条的数据,相当于 select top 10 (或者top 20) * from tableName!<br><br>请问大虾该如何写这条存储过程语句? 谢谢<br>
Charleston的主页 Charlest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8-07-19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数的判断是这样的: create proc test @count int as begin if(@count=0) select * from [Name] if(@count>0) select top 20 * from [Name] end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7-19 16:30
其他回答(1)
0
园子里有解决方法 参数加小括号 http://www.cnblogs.com/Bobby/archive/2007/12/10/989442.html
MartinGao | 园豆:663 (小虾三级) | 2008-07-19 1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