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园子里的那个发博编辑器是什么编辑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4 10:37

编辑器截图

谁提供个下载地址。谢谢

Bug从零开始的主页 Bug从零开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0-11-04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inyMCE简化版。

收获园豆:8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04 10:25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7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0-11-04 10:32
0

可以网上搜一下,用Windows Live Writer,不要在线编写,IE挂了就麻烦了。

冰绿茶——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11-04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