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hibernate的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9 12:23

Hibernate的配置问题:

  Oracle11g,想配置为oracle的连接方式,即provider id="DbProvider"  provider="OracleODP-2.0"

其他的相应配置,总是出错。

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

kingab520的主页 kingab520 | 菜鸟二级 | 园豆:335
提问于:2010-11-04 1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acleODP-2.0 这个调用的是Oracle的驱动连接形式。

默认的连接应该是ms的连接。

你把配置文件贴出来看看..

收获园豆:10
kingab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0-11-19 12:22
其他回答(1)
0

<hibernate-configuration xmlns="urn:nhibernate-configuration-2.2" >
<session-factory name="NHibernate.Test">
<property name="connection.driver_class">NHibernate.Driver.OracleClientDriver</property>
<property name="connection.connection_string">
User ID=nhibernate;Password=nhibernate;Data Source=localhost
</property>
<property name="show_sql">false</property>
<property name="dialect">NHibernate.Dialect.OracleDialect</property>
<property name="query.substitutions">true 1, false 0, yes 'Y', no 'N'</property>
<property name="proxyfactory.factory_class">NHibernate.ByteCode.LinFu.ProxyFactoryFactory, NHibernate.ByteCode.LinFu</property>
</session-factory>
</hibernate-configuration>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0-11-04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