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hibernate配置Oracle方言..

1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8 12:20

NHibernate.Dialect.OracleDialect . 怎么配置都不对。Oracle8iDialect, Oracle9iDialect, Oracle10gDialect, or OracleLiteDialect   这几个都试过了.  我的版本是11g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

问题补充: 有哪位用hibernate配置过Oracle11g。方言是怎么解决的? 采用的是Oracle.DataAccess.Client 选择OracleDataClientDriver 驱动..
kingab的主页 kingab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0-11-04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8i/9i/10g有专门的dialect,

其他的版本都有通用的dialect...

收获园豆:30
kingab520 | 菜鸟二级 |园豆:335 | 2010-11-07 16:36
其他回答(2)
0

System.Data.OracleClient 使用OracleClientDriver
Oracle.DataAccess.Client 选择OracleDataClientDriver

Oracle.DataAccess.Lite_w32选择OracleLiteDataClientDriver

 

Oracle10gDialect

收获园豆:30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0-11-04 15:45
有这个Oracle.DataAccess.Client 选择OracleDataClientDriver 的完整配置文件吗? 我试了一下,还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地方没配好
支持(0) 反对(0) kingab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1-04 17:22
之前,不用Oracle.DataAccess.Client 怪好的。 但是,效率有点低。怀疑是采用了System.Data.OracleClient的缘故.
支持(0) 反对(0) kingab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1-04 17:23
测试过了,Oracle.DataAccess.Client 选择OracleDataClientDriver 还是报错。Could not load type NHibernate.Dialect.OracleDataClientDriver. Possible cause: no assembly name specified.
支持(0) 反对(0) kingab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1-05 10:05
@kingab: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么版本,我说的是NH3版本。 如果不是 http://nhforge.org/doc/nh/en/index.html#configuration-optional 可以参考
支持(0) 反对(0)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0-11-05 10:19
NH用的是2.0.1.4000 Spring.Data.NHibernate20.dll : 1.2.0.20288 还有full.classname.of.Dialect, assembly 怎么看不懂?和例子中的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kingab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1-05 10:55
0

建议ORACLE用10G或到网上找一下最新的HIBERNATE版本,看是否支持11G了。

Erichc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0-11-04 17:41
数据库在服务器上,11g,不能重装的..
支持(0) 反对(0) kingab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1-05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