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了李大侠的NH系列。感觉好难

1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5 09:28

今天看了李大侠的Nhibernate系列。本人愚钝至极,感觉真是一头雾水……各位对NH怎么看,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理解方式……。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10-11-04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北风网有个视频教程,就是讲Nhibernate,比较初级,推荐你先看看.再结合李大侠的系列学习。

北风网Nhibernate

收获园豆:3
clound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0-11-05 09:04
其他回答(4)
0

李大侠你真失败啊……

收获园豆:3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04 16:22
0

基础啊,基础啊。。。那个其实不难。。。

等没事写写系统的吧

收获园豆:3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0-11-04 17:05
0
收获园豆:3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0-11-04 19:38
0

认真看了没有呀。

收获园豆:3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5 0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