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做知识积累/技术积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6 12:03

请问大家是如何做知识积累/技术积累的?请问有相关的软件或者平台做类似的东西吗?

谢谢

Paddle Zhou的主页 Paddle Z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1-04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自己的框架。

使用知识库软件,我一直用mybase。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05 06:41
谢谢
Paddle Zhou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11-16 12:03
其他回答(4)
0

博客园就是很好的平台,可以将自己的心得体会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不过知识和技术积累的分类很重要,不然多了以后查找很麻烦。

wang_yb | 园豆:3277 (老鸟四级) | 2010-11-04 21:01
0

多在摊子里混啊

hailong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11-04 21:07
0

多总结,博客园确实是个很好的平台!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11-04 21:31
0

代码的话自己可以封装成类文件,如果是理论知识,自己可以多写写博客。。

王祖康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0-11-04 2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