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算法导论6.4-3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0 19:44

“对一个其所有n个元素已按递增排列的数组A,堆排序的运行时间是多少?”

为什么是O(lgN)啊?

谁能解释下啊?

hailong的主页 hail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11-04 2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数据结构》这本书吧各种算法讲的很清楚

收获园豆:5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87 | 2010-11-05 09:50
就是看算法导论啊,看到了这道课后题不知道怎么理解?
hailong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11-05 09:53
其他回答(1)
0

O(lgN)是正确的吗?

http://wenku.baidu.com/view/e10b484d2b160b4e767fcf50.html

这是一篇百度文档《算法导论》读书笔记 第六章堆排序》,我看了应该还是O(lgN)

堆排序是一种比较排序法, 比较排序法的运行时间下限也是NlgN,第八章有讲到这个,不可能是lgN

我不是很确定,我也正在看这个

SharpDeveloper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0-11-18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