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list只能一行显示一个对象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7 21:36

datalist 有一个模板叫Itemtemplete在这里面可以定义自己的表格,但我只能在一行显示一个对象,要是一行显示多个对象,就是重复的,怎么样才能让datalist显示多列数据,并且不会重复,请大侠吗帮帮忙

我为你狂的主页 我为你狂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11-05 0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List 有一个RepeaterColumns 和 RepeaterDirectory的属性,把RepeaterDirector设成横向,RepeaterColumns设置要显示多少列

或者用Repeater吧,两个控件大同小异!

收获园豆:5
麦香老农 | 初学一级 |园豆:158 | 2010-11-05 15:13
其他回答(3)
0

多列的话可以用GridView啊

wang_yb | 园豆:3277 (老鸟四级) | 2010-11-05 08:35
0
收获园豆:5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11-05 08:48
0

建议在绑定数据源哪里可以做文章。不要死绑定一个整的数据集。可以循环绑定就不会重复了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1-05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