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文件执行权限设置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14:51

关于iis 里面执行权限的设置。  3个选项 一个 无  一个 纯脚本 一个是脚本和可执行文件。

比如 js 文件夹里面放的全部是js  这里我应该选择什么。。比如一个html 文件夹里面放的是 生成的静态html 页面 这也html 页面里面肯定是引用了 js 脚本。的 像这样的 文件是要设置成纯脚本呢还是可以设置为无。。。。只是想了解清楚如何设置。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11-05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选无。

 

如果有asp或asp.net程序可以选为纯脚本。

 

可执行文件没用到过。

奖励园豆:5
狗尾草.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0-11-05 16:35
其他回答(1)
0

脚本指的是脚本语言,不是JS,如asp,asp.net,php。。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5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