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更新时报错: ora-00911

2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8 12:16

 UPDATE Table1 SET PRODUCTIONID = :p0, METERNO = :p1, FIRSTPRODUCEID = :p2, ORDERID = :p3, ORDERITEMID = :p4, InsertTime= :p5 WHERE TableID = :p6; :p0 = '1006', :p1 = '', :p2 = '100002', :p3 = '148', :p4 = '172', :p5 = '2007/10/12 16:21:09', :p6 = '1000000006'

 

InsertTime 是个datetime类型。

插入时报错,ora-00911

kingab的主页 kingab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0-11-05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racle不能执行这中语句。

Hibernate会做一个相应的处理的..

收获园豆:30
kingab520 | 菜鸟二级 |园豆:335 | 2010-11-07 16:34
其他回答(1)
0

p5的格式没写对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11-05 17:59
这个语句是Hibernate执行时,在log中查询到的语句。 可能会有一个转换过程..
支持(0) 反对(0) kingab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0-11-07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