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给推荐一个开源的bbs,.NET的,看了bbsmax,太复杂了。看不懂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2 17:23

哎~~但是bbsmax真的非常不错。

微微一记的主页 微微一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0-11-07 0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08 18:04
其他回答(4)
0

不开源,大伙很纠结,开源吧,又看不懂还是很纠结~~

代码写的简单的吧,一般人出来叫两声说没啥技术含量很不屑`

代码写的深一点吧,大伙又不爱看,这叫人如何是好~``

收获园豆:1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0-11-07 09:43
0

可以看看discuznt,相对来说应该会好点,因为是国内的,而且注释大部分都是中文,配合官方的API可以很好的学习

同时可以看看老D写的discuznt方面的文章,其本人就是discuznt开发人员:http://www.cnblogs.com/daizhj/category/116704.html

收获园豆:1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11-07 12:28
这个不错
支持(0) 反对(0) 雪莱·亨尼格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0-11-08 14:54
0

Discuz!NT

收获园豆:1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8 09:42
0

一口吃个胖子,是很多人的弊病,结果适得其反

收获园豆:1
周德伦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0-11-08 1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