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不能添加其键已在使用中的实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8 09:14

在linqtoSql更新时报错-不能添加其键已在使用中的实体

piaoyangdelei的主页 piaoyangde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0-11-07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11-07 12:36
其他回答(1)
0

建议还是老实的学ADO.NET吧,学会linqtosql对当前形势工作没多大帮助~~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0-11-07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