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导航在asp.net中怎么实现啊,高手指教!!!谢谢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8 17:29
问题补充: 动态生成的
地瓜的爱的主页 地瓜的爱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11-07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Repeater ..... OnItemDataBound="Frist_ItemDataBound">
<ItemTemplate>
<h2><a href="#" target="_blank"><%#Eval("TypeName")%></a></h2>
<p>
<asp:Repeater ID="SecondType" runat="server">
<ItemTemplate>
<a href="#" target="_blank" class=""><%#Eval("TypeName")%></a><span>|</span>
</ItemTemplate>
</asp:Repeater>
</p>
</ItemTemplate>
</asp:Repeater>


protected void Frist_ItemDataBound(object sender, RepeaterItemEventArgs e)
{
if (e.Item.ItemType == ListItemType.Item || e.Item.ItemType == ListItemType.AlternatingItem)
{
Repeater SecondType
= (Repeater)e.Item.FindControl("SecondType");
// 找到分类Repeater关联的数据项
DataRowView rowv = (DataRowView)e.Item.DataItem;
// 提取分类ID
int CategorieId = Convert.ToInt32(rowv["id"]);
//根据分类ID查询该分类下的产品,并绑定产品Repeater
SecondType.DataSource =
SecondType.DataBind();
}
}
收获园豆:10
xiaos | 菜鸟二级 |园豆:434 | 2010-11-08 14:54
其他回答(3)
0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只是来看看,你可以到这里去看www.te-bu.com     http://www.msy80.com  希望对你有帮助

爱一个人很难吗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07 20:29
0

首先,写一个用户控件:传进一个分类ID,显示列表,这个会了吧,实现后例如

<uc1:MyXX id="MyXX1" ClassID="等人传进来" />

接着在页面循环这个用户控件,最终大体如下:

 

分类导航

<asp:repeater ......一堆属性省略>

<ItemTemplate>

<%# Eval("绑定分类名称") %>

<uc1:MyXX id="MyXX1" ClassID='<%#Eval("绑定分类ID") %>' /><!--没法绑定ID就后台代码绑定-->

</ItemTemplate>

</asp:repeater>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0-11-08 08:58
0

用2个Repeater控件嵌套就能实现,楼上已经给出demo了...又是SEO?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08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