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ibernate执行自带的Update,效率很低..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9 12:19

Hibernate执行自带的Update,效率很低..

而直接用hql语句,速度会快很多..

求解决方案.. (还是想借助hibernate来实现的..)

问题补充: Hibernate中执行语句: UPDATE PP_PRODUCT SET PRODUCTIONID = :p0, METERNO = :p1, FIRSTPRODUCEID = :p2, ORDERID = :p3, ORDERITEMID = :p4, VOLTAGE = :p5, METERCURRENT = :p6, FREQUENCY = :p7, METERCLASS = :p8, METERCONSTANT = :p9, TECHNICSFLOW = :p10, FUNPLANID1 = :p11, FUNPLANID2 = :p12, PRODUCESTATE = :p13 WHERE BARCODE = :p14; :p0 = '1006', :p1 = '', :p2 = '100002', :p3 = '148', :p4 = '172', :p5 = '01', :p6 = '01', :p7 = '01', :p8 = '01', :p9 = '1000', :p10 = '168', :p11 = '4924', :p12 = '255', :p13 = '04', :p14 = '10002'
kingab520的主页 kingab520 | 菜鸟二级 | 园豆:335
提问于:2010-11-07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语句好像有点问题..

 

Update 的问题,可能是配置文件有问题吧!

收获园豆:20
kingab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0-11-15 14:03
其他回答(1)
0

不会HN,你坐等京回答~

想换框架,欢迎使用:[置顶]CYQ.Data 数据层 框架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0-11-08 08:51
谢谢,不过还没有考虑要换框架的..
支持(0) 反对(0) kingab520 | 园豆:335 (菜鸟二级) | 2010-11-08 09:09
@kingab520:good~加油~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0-11-09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