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如何判断支付是否成功,用第三方支付网站!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9 11:22

我现在在做一个像http://web.4399.com/网页游戏平台这样的网站,里面用到了第三方支付,怎么判断用户是否充值成功啊?
怎么获取充值记录加到数据库中啊!
我了解一点点,好像要实现第三方支付的接口什么的!引用dll文件!
但具体不了解,请做过的,提供一下方法!
还给一个第三方支付的接口,支付宝,易宝,快钱的,都行!

好想支付宝的还要签什么协议,付费的,但我是做毕业项目,不可能去做这些的,请问能实现这样的效果吗?
能有什么变通的方法吗?

南城的主页 南城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11-07 2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做毕业设计,就模拟一个服务接口,根据相应的数据返回一些冲值状态。

收获园豆:2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08 09:28
其他回答(2)
0

引用第三方支付接口都是根据web服务返回的状态值来判断是否交易成功的

雪莱·亨尼格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0-11-08 10:03
0

直接去各个银行的官方去下载文档就可以了,都会提供api调用文档,把你自己项目中的逻辑嵌入进去就能实现功能,比如支付宝你可以到这里下载开发集成示例以及相关文档:http://club.alipay.com/read.php?tid=8700528&fid=703,仅仅提供测试,如果要嵌入到实际项目中去的话得注册商户ID才能与网站集成.

收获园豆:2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08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