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oogle 瀏覽器 frame=border 顯示粗線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9 09:12

在IE中,畫表格習慣在table 上加上屬性frame=border,這樣可以使沒有內容的表格顯示出來,但是如果在google/safari 上面會顯示黑色粗線條格線,

不知道是否有可以都支持的 屬性標籤 來替代

 

 

alanzengwei的主页 alanzengw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0-11-08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able{border-collapse: collapse;border:1px solid red;}

最好还是在你的css文件中去定义,这样也有利于重用并且保持你的html整洁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08 17:51
呵呵 搞定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感謝感謝!
alanzengwei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0-11-09 09:12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使用border="1"这个属性替代下试试!~

雪莱·亨尼格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0-11-08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