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取对象的类型怎么办?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1 11:23

在Java里用的是Class,而在C#怎么样才可以从对象得到类呢?

比如说 Poultry duckling = new Poultry ();

我如何才能从ducking得到Poultry呢?

空头支票的主页 空头支票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0-11-08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etType()

收获园豆:2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1-08 15:50
其他回答(2)
0

duckling.GetType().FullName

wang_yb | 园豆:3277 (老鸟四级) | 2010-11-08 16:08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11-09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