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R内的TD如何换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1 17:17

版本是IE 8.0 CSS3.0

我想实现TD控制换行。最好用CSS控制,不过先声明,网上的方法我都用过。大部分是不兼容的。

如 word-break:break-all 这类已经试过,不兼容CSS3.0

bugfly的主页 bug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11-08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问题问的...td本身就是列的,你还要他换行,你不如来个div  什么的

like%'远远'%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0-11-08 17:09
这个,我也想当初是用DIV布局,当时用Table布局,现在用户说显示数据太多,屏幕要拉伸,想某部分信息换行,但现在的层级结构已经不能改变了,我想你明白我意思吧。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1-08 17:24
难道不能嵌套,或者你把该列进行截取...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0-11-08 17:35
列截取是什么意思?
bugfly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1-09 08:53
就是对该列超出的内容进行字符的截取,以满足当前列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0-11-11 17:21
其他回答(3)
0

把你的内容截取下用省略号代替以致不会把表格得太难看,然后给td加个title="完整内容"这样会不会更友好些?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08 17:59
0

多加一列,第二行内容在第二列显示,其它同行列合并。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8 19:54
0

在td 嵌套个DIV 看行不。 网上搜的对DIV 有效的

xiaos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0-11-09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