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10年后我应该干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14:52

我是一名.net web开发程序员。现在对自己10年后要干什么感到模糊不清。虽然对技术很是最求。但是技术也不能做一辈子。所以。还是想做些别的。求各位前辈帮忙 。指点指点。我应该怎么做。10年后我就上30岁了。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09
提问于:2010-11-08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成为一名技术高手就需要10年。

刚学成,却不干了,这不是浪费了10年时间吗?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6 | 2010-11-08 16:36
其他回答(14)
0

争取升职为一名管理人员。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1-08 16:37
0

10年后地球会是什么样子谁都不敢说,楼主把范围缩小点吧,比如3年内我要在技术上达到什么水平,给自己一个定位,去努力追求,10年是个比较大的跨度,不过短期的目标应该还是比较容易见效果的...做技术并不是仅仅局限在技术的圈子里,程序员跟地球上其他人一样也都是普通的人,有生活,娱乐== ,如果真对技术很有追求,做到30岁又如何呢?关键是发现自己并把自己发挥到极致..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08 16:39
0

10年以后走前辈的路...

like%'远远'%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0-11-08 16:45
0

你需要明确自己内心到底要什么,然后再进行职业规划

rookieZh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08 16:47
0

刚开始工作时对接触一些技术,在规划自己的未来。说不定你现在用的技术不是你最感兴趣的呢

wang_yb | 园豆:3275 (老鸟四级) | 2010-11-08 17:17
0

六七年后,我会做什么呢。

抓住现在的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机会。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8 19:27
0

十年后自立门户,把博客园收购了:)

ucfar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09 02:17
0

十年后自立门户,把博客园收购了:),太牛了,支持,哈哈

天神一 | 园豆:845 (小虾三级) | 2010-11-09 09:19
0

想干什么趁早, 不想在技术上做大牛,也趁早做规划, 不能等30的, 30岁 你有老婆孩子父母, 不是那么容易脱身的

xiaos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0-11-09 09:24
0

十年后,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十年后,你应该出家。

草珊瑚 | 园豆:419 (菜鸟二级) | 2010-11-09 10:12
0

快到2012了,哥们你还想着10年呀。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0-11-09 10:32
0

要么转管理,要么做一个顶级程序员,其实都差不多,我们公司有好多都是你所描述的岁数,待遇都相当不错的,我觉得如果能像那样,其实也还不错啊,

jia_vip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11-09 11:27
0

1、你想要什么?——富裕的生活方式?自由?创造大家认可的价值?

2、你有什么天赋?——你的选择你觉得自己适合吗?

3、你愿意付出多大代价?——肯定有很多困难的,什么情况下会退缩?

4、你能坚持多久?——你有没有曾经立下一计划,但是没有坚持到底的恒心?

小彬 | 园豆:947 (小虾三级) | 2010-11-09 11:28
0

据说公司的大牛们都是工作七八年以上的,可以往资深专家,架构师之类的发展

姝晖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1-10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