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3.5 SP1高级编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8 10:23

ASP.NET 3.5 高级编程 第5版  和 第6版具体有哪些区别?哪本比较实用一些?请看过的高人帮忙解答一下,最近想买这本书,不知道选择哪个版本。

Issac.Yi的主页 Issac.Yi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11-08 18: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如买第 七 版的,刚出来,更新到了 ASP.NET4.0 了。这个系列还是不错的, 讲的还是比较详细的。不过买这类的书籍一般是买最新版的好点。

http://www.china-pub.com/197027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11-08 22:21
其他回答(2)
0

这些书版本不同只是稍微做修改吧?不一样么?再说了,一般情况版本高的都会好一些,怎么会不知道买哪个版本好?

顾晓北 | 园豆:10283 (专家六级) | 2010-11-08 18:53
0

直接自己去书店看,看书的目录就知道了

Tester Chen | 园豆:1690 (小虾三级) | 2010-11-23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