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QQ内的好友是属于腾讯的还是属于我的,QQ是否应该提供好友导出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5 21:36

我QQ内的好友是属于腾讯的还是属于我的,QQ是否应该提供好友导出功能?

 

To:夜闻香

夜闻香同志,感谢您参与回答,我自己愚见,好友导出功能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比方说,最简单的功能就是其他IM可以根据导出后的分组重建分组,这个是最简单的了,还有一个,是其他IM可以以此恢复你的好友,你用其他IM导入了你的QQ好友,如果你的好友也用这个IM导入他的QQ好友,这样IM就可以根据你和对方导入的信息自动为你恢复好友,众所周知,用户依赖的不是QQ软件本身,而是QQ软件背后附着的社交群,当这个社交群能被其他IM轻易复制或恢复,那QQ自然土崩瓦解了。本人愚见。

HiLoveS的主页 HiLoveS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1-08 1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他的那个啥服务条款吧.

 

估计上面没有说这个问题,

 

按照我理解,就算是属于腾讯的,至少你也是共有的

 

比如,你在cnblogs发博客,文章版权是归你和cnblogs共有的.

young40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0-11-08 19:48
谁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属于誰
HiLove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1-15 21:36
其他回答(3)
0

什么叫属于你还是属于它?是否属于你不知道,但肯定属于它。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8 20:06
0

好友这东西连个业界导出格式标准都没有,你就要求别人来导出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08 21:48
0

qq内好友是属于你的,但导出技术不属于你的。

草珊瑚 | 园豆:419 (菜鸟二级) | 2010-11-09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