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3.5 转化成 2.0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9 09:01

如题,我在VS2008下面开发的一个网站,但是现在空间商提供的.net环境是2.0的,我需要如何转换呢?谢谢

01之间穿梭的主页 01之间穿梭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0-11-09 0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08也可以建立2.0的,你建立的是3.5的吗?现在很多空间商已已经升级到了3.5或4.0,但是他们宣传页面上还是写着支持2.0,因为IIS里面显示的版本永远是2.0。你可以上传试试,或详细资讯他们技术人员。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1-09 08:38
参照楼上回复的,我在VS2008下面测试了下,在解决方案->右键->属性页->设置为2.0(前提是你没有使用3.5版本中的新增语法等)。还有一步就是去掉.cs文件中的Linq 命名空间。OK了       
01之间穿梭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0-11-09 09:07
其他回答(1)
0

如果你是在 VS 2008 上面建立的 解决方案采用的是.NET 2.0 的框架,那就直接部署就OK了, 否则你得更改的.NET版本。重新生成 项目才行。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11-09 0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