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大头照中头像尺寸检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01 11:37

需要把照片中的头像的位置检测出来,并标明坐标尺寸,形成一个矩形框。大家给个思路。

poplau的主页 poplau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0-11-09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要做图片切割?

圆子里有几个不错的案例可以参考下,比如

http://www.cnblogs.com/cloudgamer/archive/2008/07/21/ImgCropper.html

收获园豆:1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09 10:21
其他回答(1)
0

一个人脸识别的Javascript:http://coolshell.cn/articles/3254.html

可以研究一下。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9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