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ridView点编辑按钮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7 17:48

我想实现在GridView点编辑按钮直接可以编辑某一列的值怎么实现呀?

如GridView显示数据为序号 名称 年龄

我想点编辑按钮时,

直接可以编辑年龄字段的值如何实现?

孤星赏月的主页 孤星赏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0-11-09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下这个:

官方实例:

TemplateField.EditItemTemplate 属性

其他资料:

Gridview用法大总结(牛年珍藏版)

收获园豆:10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11-09 14:09
其他回答(2)
0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1-09 14:00
0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0-11-09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