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简单的正则表达式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2 18:16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
只能输入正整数 且过滤掉第一个数为0
即:01,001之类的也不能输入

菜鸟学敲代码的主页 菜鸟学敲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11-09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9][0-9]*$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11-09 15:37
谢了
菜鸟学敲代码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11-12 18:16
其他回答(2)
0

看到桌面上有一款:RegexBuddy.exe,有空你就研究下。

路过秋天 | 园豆:4771 (老鸟四级) | 2010-11-09 16:03
3q
支持(0) 反对(0) 菜鸟学敲代码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11-12 18:16
0

^[1-9][0-9]*$

收获园豆:20
Erichc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0-11-12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